【图】头发两天就出油怎么办呢 4大招教你轻松控油

2016/9/5 21:54:3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两天就出油怎么办
你是否有这样的苦恼,一天不洗头发,头发就看起来油腻不堪;有时候上午才洗的头发,到了下午就塌扁无型;在夏天随着代谢加快,头发出油简直是场灾难。怎么办呢?

治疗办法四:日常护理这情况要勤洗头,最好每天洗一次。用控油清爽型洗发水,不要用祛屑的洗发药液,很刺激头皮起反作用。头发油腻的人应该减少梳头次,梳头会刺激头部穴位,容易引起越梳越油。洗头的时候多用指腹轻柔按摩头部,最后冲洗干净即可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证充足睡眠,作息规律,少吃高脂、高热量、辛辣食品。还要多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于紧张等。全面调理身体状况,不仅会改善头发出油问题,对身体健康也是有益的。一般来说,头发一天就很油的人大多数都有发质变差,脱发的情况,因此我们必须从内外同时调节,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头发可能越掉越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