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眼霜去黑眼圈好 祛除暗沉不当"国宝"

2015/3/14 18:04:10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团乌青的暗影环绕在眼周,尽显沧桑。即使有再闪亮的双眸,也被这恼人的黑眼圈抢了风头。想要快速告别熊猫眼,好用的眼霜就必不可少。去黑眼圈眼霜哪家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黑眼圈就像两张大大的幕帘,把原本清透明亮的窗户遮挡了起来。远远看去,只见一团乌青的暗影环绕在眼周,尽显沧桑。即使有再闪亮的双眸,也被这恼人的黑眼圈抢了风头。想要快速告别熊猫眼,那一款好用的眼霜就必不可少。去黑眼圈眼霜哪家强?让小编来告诉你!

什么眼霜去黑眼圈好

Dior 迪奥水动力精萃眼霜450.00/15ml

功效: 去黑眼圈 舒缓镇定

点评:这款眼霜将凝霜的清新质感与乳霜的轻柔质地融为一体,即刻为眼周脆弱肌肤提供 完美呵护。淡雅清香,质地较润。按摩后感觉眼部水润饱满,黑眼圈淡化,眼部肌肤更加紧实年轻。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