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往一边梳的男士发型趋势 来势汹汹魅力不可挡

2016/9/8 15:21:03 作者:L-lan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靠衣装,潮流与时俱进,不过与衣着搭配同样重要的还有发型。现如今男士的发型也逐渐多样化起来,而且也会不断变化,如果你不跟紧潮流,很快你的发型就会落伍。

脸型与发型的关系 每个人的脸型轮廓、五官特征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近年来非常潮流帅气的往一边梳的男士发型吧!梳偏分发型的时候,男生什么样的发型能打理的更加自然?男生右偏分复古大片短发发型,这种经典偏分发型可能你的爷爷年轻的时候就剪过,是种非常传统但是干净清爽的发型。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头发都会梳得油光水滑一丝不苟,十分适合驰骋于生意场的男士们。很帅气很man的男士短发,刘海以斜分形式往一侧梳出高耸感,露出整个脸,这样的短发看起来很精神。极具艺术气味的一款侧分长发发型,三七分的造型在发量少的一侧将发丝剃除干净,另一侧的发丝向上梳理出丰盈的造型,和婉的长直发发丝天然的垂落很好的诠释出男性潇洒的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