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学生头内扣怎么吹呢? 6个步骤教你吹出好看发型

2016/9/8 21:51:47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也称梨花头,是一种流行发式,中短发,发型类似梨形,由日本兴起,最早由日本模特瑠璃所创,后来由VIVI模特梨花一手推广打造成了一大流行发式,所以叫梨花头的。

梨花剪了这款新发型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后,这种有着厚重刘海,及肩飘逸发梢的发型随即流行起来,此发型亦即有了个好听的名字。简单打造内扣式梨花头步骤/方法1、加热夹板,一般我会在干别的事时就加热夹板,夹板有5个档位,我一般都是调的温度最低的140°。2、先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开,然后再把右边的头发分成3份,取最后一指头发。3、夹到大约离发梢还有10CM左右的位置把夹板向左夹,同时怀里卷动。小诀窍:快到发尾的时候要多停留几秒,向怀里卷动的幅度要更大。4、内扣的卷发就出来啦~是不是很容易。5、然后再卷第二指和前面的步骤一样。6、重复以上步骤内扣发型就出来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