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     你该知道的化妆常识

2017/10/22 17:23:14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有什么区别呢?气垫BB霜有遮瑕,防晒、美白和打底等作用而气垫CC霜上述都具备了,并且还有滋润护肤调控修颜,深度保湿和提亮肤色的功效。

来源:站酷

气垫bb霜与气垫cc霜的关系就如一部琼瑶剧一般。你是你又不是你但是你的确又是你。气垫bb霜应结合隔离,防晒遮瑕,护肤等功效集于一身而得到了万千姑娘的宠爱!但是气垫cc霜就优尤如后妈带来的养女,曾经被人无视甚至嫌弃。但是现在气垫cc霜从阴影中站到了阳光的地方,与气垫bb霜挣一片的天地。

来源:站酷

若是要说到气垫bb霜与气垫cc霜的差异,则只能说各有优劣。气垫bb霜在遮瑕能力方面比气垫cc霜要强上许多!如果脸上有较多瑕疵的女孩子可以选择使用气垫bb霜来遮盖自己脸上的瑕疵。若是肤质更好一些的女孩子,可以选择使用气垫cc霜,因其具有修正和提亮肤色的作用,并且气垫cc霜中含有保湿成分存在会使得持妆度更加的棒。另外,气垫cc霜还具有气垫bb霜所不具备的护肤功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亚洲女性的皮肤很大一部分的缺点是肤色过于暗淡,不加滤镜压根是活不下去的。如果再加上熬夜的话脸上的肤色就更如韭菜黄一般黯淡无光。气垫bb霜的缺点就在于色调过于灰暗,并且容易产生很厚重的妆感。而气垫cc霜恰恰能调亮肤色,深度保湿,打造出直男所看不出来的心机裸妆。

来源:站酷

无论是选择气垫bb霜还是气垫cc霜作为自己的底妆,都需要慎重考虑是否适合自己的肤质。如果想要拥有baby般的肌肤,在一天忙碌之后别忘记卸妆需要彻底卸干净不然就会产生各种肌肤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