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里有油脂粒怎么办 让小编来教你怎么消除它

2016/9/11 11:04:39 作者:U-lvzh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要消除脂肪粒,平时应该注意眼部的清洁,以保证皮肤正常的排泄和吸收。

首先了解脂肪粒形成的原因:有的是因内分泌引起的脸部油脂过多,同时清洁不到位,以致堵塞毛孔,出现油脂颗粒;有的是因为使用的护肤产品过于油腻,皮肤无法充分吸收,而形成油脂堆积于毛孔中;还有的是在日常护理过程中,因为使用磨砂膏、去角质产品、过于干燥的护肤品,或频繁化彩妆等,在皮肤表面形成微小伤口,皮肤在自行修补的过程中,形成了小囊肿。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或其他地方,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如果把自己眼周长脂肪粒的原因怪罪于眼霜,是非常不恰当的。 个体的脂肪代谢紊乱:皮肤无法均匀地分布油脂,所以局部有过多的油脂渗出,而另一方面皮肤本身的油脂可能缺乏。 使用不适当的护肤品:特别是眼周,由于眼周皮肤非常薄,且循环不畅,所以若将面霜涂在眼部,很可能眼周皮肤无法吸收,导致过多的油脂堆积,形成油脂粒。 或有时皮肤缺水,而不是缺油,若单纯补充含较多油分的护肤品,皮肤干燥的状态不但无法改善,甚至还会有油脂粒产生。体内原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形成脂肪粒的原因:1. 过于滋润、养分太多的护肤品而造成的;2. 皮肤上存在一些形成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补的过程中,生成了一个白色小囊肿;3. 缺水也是脂肪粒产生的主要原因,特别在干燥的秋冬季,皮肤缺水让护肤品的营养无法被有效吸收,造成皮肤负担过重、营养过剩。预防和治疗面部脂肪粒的方法:1.首先要学会预防和抵制,就要了解自己的皮肤性质,根据肤质选择合适的饮食,加强锻炼,不要使用过油的保养品及眼部护理品,饮食上要少吃油腻食物,多喝水,适量排汗,让皮肤通畅地呼吸,增强皮肤抵抗力。2.注意面部清洁:只要我们平时注意面部清洁、减少去角质次数或者少化浓妆,多用一些清爽型护肤品以及眼霜,那么坚持一段时间后小粒粒自然会自生自灭了。3.使用专门祛除脂肪粒的东西,脂肪粒的祛除是关键,及时涂抹祛除脂肪粒的产品,在选择产品上面,可以使用Yurouge精华霜来涂抹脂肪粒的部位,对祛除脂肪粒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123下一页

    毛孔里有油脂粒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