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里有油脂粒怎么办 让小编来教你怎么消除它

2016/9/11 11:04:39 作者:U-lvzh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要消除脂肪粒,平时应该注意眼部的清洁,以保证皮肤正常的排泄和吸收。

治疗脂肪粒1.按摩油、眼霜去除脂肪粒:消除眼部脂肪粒,要使用眼霜,而脸上和鼻子上的脂肪粒,则要靠卸妆油了。2.用针挑出脂肪粒:需要手巧的MM,最好有挑青春痘的经验。当脂肪粒长在离眼睛很近的地方时,最好不要轻易动手。3.维生素E:每晚洗完脸后,用维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这时很容易就可以剥落了,但有些也无效。4.或者还可以多喝水,多排毒,运动出汗。5.如果脂肪粒数量少,可以将酸奶涂在化装棉上,敷于眼部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三次。既可保养又能去脂肪粒。

去除毛孔里有脂肪粒食疗:柠檬去脂肪粒  首先去新鲜的柠檬片,放入1-2片到沸水中,浸泡之后饮用即可,在每早起床之后空腹里来一杯柠檬水,能够增强肠胃的蠕动,有帮助消化的功能。其中柠檬有降低血脂,帮助排毒,也能够有效的去除脂肪粒。  操作:如何去除眼部脂肪粒的步骤1.首先用温和的洗面奶把脸部清洗干净,然后再用40度的毛巾敷在脸部3分钟,直到脸部的毛孔都张开。2.在眼部周围长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轻轻打圈按摩。3.按摩大约3分钟左右,当脂肪粒出现白头之后,有棉签把按摩膏轻轻擦掉。4.将消毒之后暗疮针把脂肪粒的白头挑出。5.然后用暗疮针另外的一面。轻轻压在脂肪粒上,脂肪粒就轻松出来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毛孔里有油脂粒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