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再次登上话题榜,其原因居然是……

2016/9/14 16:36: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郭碧婷

最近国名老公和Bigbang成员胜利的绯闻那可是沸沸扬扬。9月7日晚胜利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郭碧婷两人脸贴脸的亲密照,而且胜利还配了熊猫和爱心两个表情,让吃瓜群众误以为是公开恋情。结果这一言不合发合照的做法让许多不明真相的双方粉丝都异常激动,纷纷表示看到自己的老公和自己的老公走在了一起,相当受伤……


    不过好在最后还是澄清了,原来是为最新的电影《宇爱同游》做预热宣传,欧巴和妹花只是其中的男女主角。虽然这传的已是满城风雨的一场只是虚惊,但欧巴的粉丝们似乎依旧不依不饶,先不说无风不起浪吧,但至少也要未雨绸缪。所以大家开始对妹花进行了缜密的调查,于是大家八出一堆妹花的素颜照,结果就因为素颜,郭碧婷再次登上了微博榜,并一度排在了前十。

    小编本着好奇心,想着什么样的素颜照能吸引那么多粉丝围观,于是也点了进去。原来,是八出了之前与冯绍峰的剧《那片星空那片海》的几张素颜照。哎……就单单几张素颜照,就可以有200多万阅读,女神终究是女神!





    不过,此次胜利与郭碧婷的事件除了帮助郭碧婷再度上了话题榜外,还让郭碧婷其代言的DHC黄金霜也着着实实火了一把。毕竟女神素颜如此美丽,其代言的护肤品必然被认定为立下了汗马大功啊。这不,很快就有微博大号对女神的代言护肤品进行了分析,并道出了这款DHC黄金霜拥有10倍高浓度的辅酶Q10成分,因此能帮助女神更好抗衰老,帮助其肌肤增加活力弹性。

    当然,相信很多人会觉得这次DHC黄金霜是占了郭碧婷本身素颜就好看的光才能如此受关注,但小编想要道出一个大家都知道的真相,素颜不代表不使用护肤产品呀,现在哪个女星离得开护肤产品呢?说不定,妹花素颜如此美丽,还真的是DHC黄金霜的功劳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