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七分刘海怎么编发或打理才好看 4款甜美发型任你挑选

2016/9/18 19:55:04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发型的朋友们一定对于各式各样的发型都有过研究;而且也会经常看一些发型的图片,希望从中找到适合自已的发型;当然也有的纯粹只是为了欣赏美的事物而已。

喜欢发型的朋友们一定对于各式各样的发型都有过研究,而且也会经常看一些发型的图片,希望从中找到适合自已的发型,当然也有的纯粹只是为了欣赏美的事物而已。像这款女生三七分斜长刘海的图不管是为了纯粹的欣赏还是说希望能拥有一款新的发型,都可以看看,或者你们就可以从其中找到你们喜欢或者适合你们的发型也说不定。三七分的头发在后脑把头发分成了两分,上部分扎起了一个比较蓬松的马尾,其余的头发都那样披在两肩之上,那有点长的斜刘海也显得非常的随意,让整个人看上去都有种懒散在其中。

略微有点长有点厚重的斜刘海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那三七分的短发给她看上去是那样的清爽,那露在外面的一只大眼睛和那画着很淡的嘴唇都让她有种坚韧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