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会变形吗 学会这几招就不怕

2018/1/9 14:25:12 作者:M2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剪短后,我们可以参考一下男生头发打理方式。其次非常简单的方式就是去理发店将发尾进行内扣处理。还可以选择使用发蜡,或者是一种喷雾型的定型剂打理头发。

有非常多的长发女生,会想要说:我想改变一下自己的头发发型,尝试一下新的风格,但是他们往往会有一个比较担心的问题就是:在头发剪短的时候,头发会不会容易比较变形,头发是否会有以前那样好打理,下面给大家来讲解一下。

我们可以参考一下男生的头发,大多数男生的头发都是都是短发,他们的头发打理方式跟女生来说是比较相似的,但是这个头发长度是一般来说是在耳朵以上。除了你是自然卷发以外,只要你是直发的女生,你的头发都不用太过担心头发剪短会变形的问题。

头发剪短之后最容易变形的一类就是头发长度在肩膀左右,或者是肩膀以上一点点的那种长度。这种短发的长度其实是非常尴尬的。首先当你睡觉起来之后,你会发现发尾的卷度会向外翘。刚好跟内扣的方向完全相反。你打理起来是非常麻烦的,有时候吹风机都不一定能够搞定,非常简单的方式就是去理发店将发尾进行内扣处理,这样头发就不容易乱。

还有一种就是你头发剪短之后,你想要做造型,选择了蓬松的卷发,这个时候打理头发也非常麻烦,睡觉起来之后会发现自己的头发特别乱,或是太过于蓬松了,这个时候就要选择好合适的方式来进行一定的梳理,或者是让头发没有那么蓬松。

可以选择使用发蜡,或者是一种喷雾型的定型剂,如果手边没有这两个东西的人,就只能用梳子不断的和手来进行配合按压。实在是这种方法都不会的话,就只能使用戴帽子的方式,将头顶的头发,或者是尾部较为凌乱的头发,用戴帽子的方式使其服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