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谈脖子上的皱纹怎么去 爱美女士关注的美容问题

2016/9/19 21:58:07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一过20岁就会有除了青春痘以外的肌肤问题烦恼着我们。除了眼角的细纹我们还应该逃注意最不常被重视的颈纹,特别是到了25岁,消除劲纹是刻不容缓的!

女人一过20岁,就会有除了青春痘以外的肌肤问题烦恼着我们。除了眼角的细纹我们还应该逃注意最不常被重视的颈纹,特别是到了25岁,消除劲纹是刻不容缓的!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招,教你如何去除颈纹,养出优雅的天鹅颈。颈部皱纹去除方法一、常练颈部保健操  这个颈部保健操很适合久坐一族的OL们练习,不仅可以去除颈部皱纹,还可以消除疲劳呢。第一步,前、后、左、右交替转动脖子,向前要使头部挨到胸部,向后也要与地面平行;左右转动时要尽量伸展肌肉。  第二步,由左向右圆圈式转动头部,然后又由右向左再做一遍。这个办法对于缓解颈部疼痛很有帮助。 第三步,双手手心向上,交替从锁骨处向下巴处轻拉。这样可以缓解肌肤下坠的情况。颈部皱纹怎么去除?8招去除颈纹养出“天鹅颈”早晚的时候在用完面霜之后在脖子上涂一薄层护肤霜或橄榄油,从下向上,用指腹轻轻画圈按摩,能防止皮肤干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新陈代谢,有助预防颈纹。按摩时最好连带锁骨到胸口的部位,以及脸部、头皮一起按摩,效果更好。

123下一页

    脖子上的皱纹怎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