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除鼻子上的黑头 7个妙招教你有效去黑头

2016/9/20 22:02:07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长黑头,是生活中最为普遍的事情。不管是男生还是爱美的女生,都为此感到异常的苦恼。为了去掉黑头,人们用了不计其数的办法。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和...

黑头的介绍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应该如何去除黑头。相信成为了不少美女们共同关心的问题。如何有效去除鼻子上的黑头同时又要防止毛孔粗大,将这些黑头阻塞物统统除去,还你一个洁白无瑕的脸庞。

去黑头的七种方法

一、用撕拉面膜和鼻贴 

优点:撕的面膜和鼻贴是一种最有效的黑头去除方式,能清理出很多脏东西。

缺点:撕拉面膜容易使鼻子上的毛孔变大变得松弛,更主要的是较强的肌肤附着性,会让毛孔周围的肌肤受损,产生更多的炎症。

建议:平时要比较注意收毛孔的护理,免得让外面的脏污进入毛孔,时间一长形成黑头。贴完最好涂上紧肤水。

二、美容院专业挑 

有拿粉刺针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盘一样的仪器吸的。

优点:见效快,效果显著。

缺点:疼啊!挑完鼻子红红的,而且要隔一段时间就挑一次,麻烦的很。

123下一页

    怎么去除鼻子上的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