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除鼻子上的黑头 这些方法要记牢

2017/11/29 8:21:13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一旦长了黑头,会让人觉得皮肤很糟糕,甚至看起来有些脏脏的,毛孔也变得很粗大。可是黑头真的很不好对付,超级顽固难除掉,你是否也在烦恼这个问题呢?

黑头是一种很讨厌的皮肤瑕疵,会让人觉得整张脸看起来都很脏,尤其是到了夏天,被黑头一撑,毛孔都放大了好几倍!黑头可谓是很多人的噩梦,因为它真的很难清除掉,总是反复出现。网上有很多清除黑头的教程,但很多方法都是没有根据的,如果轻易使用了反而会对皮肤造成必要的伤害。

黑头的形成原因很多,清洁不彻底、防晒没做好等都有可能会形成黑头。想要去除黑头,一定要注意以下五点。

一、做好清洁。清洁在护肤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很多肌肤问题都是因为不当情节造成的,只有彻底将脸洗干净了,黑头的困扰才会减少。

二、使用收缩毛孔产品。在彻底清洁肌肤后立刻敷上有收缩毛孔作用的化妆水水,及时收缩毛孔,让外界的脏东西和污染源无机可乘,彻底阻断污染根源。

三、如果想要立刻就能彻底清除黑头,肯定就要用到黑头贴了。可以先用黑头导出液之类的产品让黑头浮出来,然后再使用黑头贴。要注意的是,使用之后必须立刻敷上带有收敛毛孔作用的化妆水,如果冰镇过就更好,不然毛孔就会变得更加粗大。

四、有的人使用的护肤品并不适合自己,比如用了太过滋养油腻的产品,皮肤无法完全吸收,就会堵在毛孔里,这种情况也会产生黑头,所以,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一定要及时扔掉,换一套真正用着舒服的产品会好很多。

五、如果毛孔比较粗大,那就要格外注重防晒了。光老化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毛孔老化变得粗大之后,黑头也会侵入,所以防晒一定要做好。

黑头很讨厌,所以日常就要做好防护和清洁,从根本上阻断黑头形成,这样持续下去,皮肤一定会变得干净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