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如何知道自己属于什么脸型 教你区分有妙招

2016/9/27 23:53:0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会发现自己不同的发型视觉效果总不相同,穿不同领子的衣服脸的视觉效果也各不相同。而通过脸型我们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型、眼镜、墨镜、项链、耳环等等的款式。

每个人都会发现自己不同的发型视觉效果总不相同,穿不同领子的衣服脸的视觉效果也各不相同。这些不同的效果当然都是因为每个人有着不同的脸型,而通过脸型我们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型、眼镜、墨镜、项链、耳环等等的款式。所以今个儿咱就要来说脸型啦~但是怎样能确定自己属于哪一类呢?在确定面部形状时,需要从正前方客观的看哦~观察自己的脸型:额头最宽处、颧骨最宽处、下巴最宽处进行对比,排出顺序;并且确定你的脸的大概长度进行对比,简单的对比通过一只铅笔进行大致的测量就可以确定。最完美的脸型:颧面宽和颞面宽的比例是1:0.819;颧面宽和下颌角宽的比例是1:0.678;完美的下颌角角度为116度。当然要是完美脸型基本上很难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