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内扣发型 美丽是那么简单

2017/10/18 16:53: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们只知道发型的重要性,但是又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只有随波逐流跟着流行发型走,其实这样是很不好的,因为适合自己的发型比什么都要好。

现在流行短发风,走在大街上你会看见很多很多的妹子们披着短发,在即将进入寒冬的季节里剪短发是比较冷的,但是这并不代表短发不好看,而是说短发不太是和现在的季节,其实短发是很漂亮的,适合短发的小仙女们会显得比较洋气。

如果你们认为短发在冬季会冷的话,你可以加上一条围巾,这样既保暖又时尚,很适合洋气的妹子们,其实短发也还是会分款式的,有的短发像男士一样的短,有的短发是齐耳的,不同的短发有着不一样的风格,妹子们可以多尝试。

虽然说剪短发的妹子是有很多的,但是不代表人人都很适短发,仙女们在剪短发之前需要慎重的考虑一番才行的,对于短发它的款式也有很多,但是我们比较常见的还是齐耳的短发,这样的短发不是很短,但是也满足仙女们剪短发的欲望。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讲讲欧美的齐耳短发,首先是左边的这款齐耳短发,这个发型是比较女人味的,它的长度是齐耳的,这样的长度不会太短的,然后在发尾的位置做了一个像内扣的设计,整体的造型显得比较的蓬松,仙女们可以尝试的。

然后是右边的这款发型,这款发型也是齐耳的长度,这样的长度比较好看,这款发型有点像碎发的设计,但是又不是完全的碎发设计,这种显得比较的慵懒,整体的造型会显得比较的有个性,适合那些走在时尚前卫的小仙女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