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该如何正确消除斑点

2018/2/13 8:1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白皙的皮肤,可是脸上的斑斑点点让人好苦恼,女人长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并且该如何正确消除?下面就来跟我一起去看看怎么消除斑!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长斑是女性们很讨厌的事情之一,当然随着年龄越来越大,长斑也是无可厚非的。不过也有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很多方法来进行护理。例如比较常用的是敷面膜这种方法。当然也不是敷什么面膜都有效,不过还是有大多数人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没有什么效果,所以接下来为了让大家祛除脸上的斑。下面会为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祛斑小妙招。

不过再说祛斑的方法之前,我还是要为大家讲一下长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因为这样才能选择正确的方法来祛斑,所以接下来就跟我一起去看看!

来源:站酷

原因一:紫外线

其实紫外线是我们脸上长斑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这些紫外线长期射到我们脸部它可以快速增加我们的黑色素细胞,并且它能刺激到我们脸部其它色素的增长。

原因二:遗传

据专家研究20%-30%的人群,他们的家族人群都有长斑的家族史,例如长黄褐斑的比较多。所以长斑有一定的遗传性。

原因三:环境污染

随着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好,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也是无可厚非的。并且这些空气中的污染物质还会给我们脸部带来一定的损害,而我们的皮肤为了抵御这些损害,就会分泌一种叫花生四烯酸的物质来保护肌肤,但这种物质分泌过多就会加速黑色素的增长并且形成斑。

原因四:乱用化妆品

部分女性为了修饰好看的妆容都会乱用自己不适合用化妆品,但就是因为乱用这些化妆品所以我们脸部肌肤可能会长一些小红点,并且这些小红点还会刺激到脸上的色素增生。

来源:图虫作者:-

原因五:压力

随着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好和生活条件越来越高,压力的逐渐上升也是无可厚非的。但就是这些压力刺激到我们脸部黑色素的增生,还有情绪不好,也会引起长斑。

来源:图虫作者:-

以上就是长斑的原因,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祛斑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胡萝卜汁祛斑

首先我们准备一些新鲜的胡萝卜,然后将它切成块,切完之后我们就将它放进榨汁机里面进行榨汁,榨完汁之后我们就把它倒出来。倒出来后,我们可以用手把这些胡萝卜汁轻轻拍在我们的脸部,然后等到15到20分钟。

假如你觉得用手很脏的话,也可以用化妆棉放进去胡萝卜汁里进行浸泡,浸泡完后将它涂在我们的脸上,然后也是等15分钟左右。接着就去把脸洗干净,洗干净后再涂上一些护肤液就可以了。除了这个办法外,我们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也能有效帮我们祛斑。

第二种方法:土豆面膜

土豆面膜这个方法也是非常简单。首先我们准备一些新鲜的土豆,然后将它去皮。去完皮后我们就把它切成块状,然后倒进榨汁机里进行搅拌。但有一点我们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搅拌成糊状。搅拌完后我们就用面膜刷涂抹在我们的脸部,并且等待15到20分钟。这个方法我们要一天两次左右,并且还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达到效果。

以上就是祛斑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