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眼角脂肪粒怎么消除 消除眼睛小疙瘩要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6/9/29 15:08:33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岁以后,眼角周围开始有一些白色的小颗粒状硬物。这,就是脂肪粒。错误的保养习惯、错误的化妆手法、使用不当的化妆品、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都有可能导致眼角长脂肪粒。

20岁以后,眼角周围开始有一些白色的小颗粒状硬物。不是痘痘,不是黑头,挤不掉,消不去。这,就是脂肪粒。错误的保养习惯、错误的化妆手法、使用不当的化妆品、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等都有可能导致眼角长脂肪粒。工具/原料消毒针、棉棒、红霉素软膏、眼部啫喱步骤和方法自我挑除 适应对象:脂肪粒数量少,程度不严重者。 步骤: a.准备一根细针并用75%的酒精消毒。 b.轻轻挑除脂肪粒后,用棉签蘸酒精在伤口上消毒。 c.在伤口上涂红么素软膏,防止感染,并将创可贴的药膜部分剪下贴在针挑处,一天后去除。 小贴士:1、脂肪粒为白色或显淡黄色时才可挑除 2、摘除创可贴10天后可痊愈眼角长了脂肪粒怎么办?低脂酸奶眼膜DIY 适用对象:所有脂肪粒MM 步骤:将酸奶均匀涂于化妆棉上,敷于眼部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3次。 功效:即刻保养皮肤,又可消除脂肪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