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好还是常温保存好 大多数人都错了

2017/12/14 12:5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天气炎热,很多人都习惯把面膜等护肤品放在冰箱里面进行保存。那么,面膜可以放进冰箱冷藏吗?从冰箱里拿出面膜就直接用,会不会对皮肤造成不好的影响呢?

面膜作为一款必备的功效型护肤单品,想必每个人都备了不少货吧?但是,长期囤积的面膜要怎么收藏才不会改变性质呢?很多人选择了把它放进冰箱里面冷藏,不得不说这是个很妙的主意。冷藏的环境避免了面膜被高温折磨,确实会比在常温保存更好。不过要注意的是,刚从冰箱中拿出的面膜不可以直接使用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17175268667

面膜是现代人不可或缺的美容保养品,因为它可以即刻让人的皮肤好起来。当炎热的夏天到来,担心面膜会被炎热的高温而损坏,有些人把它放在冰箱里。事实上,放在冰箱里保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拿出来之后立刻使用,就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从冰箱里面拿出来的面膜往往温度十分的低,从室外回来的人身体温度都很高,十分渴望可以立刻降温,面膜刚从冰箱里拿出来,温度很低,很多人就会误以为用冰凉的面膜来敷脸,可以让皮肤立刻降温,甚至能把因高温而扩大的毛孔也收回去。

乍看起来这种想法好像没有错误,但事实上过低的温度会把娇嫩的脸部皮肤冻伤,从而引起血管的破裂,导致脸部过敏以及红血丝的产生,对皮肤是十分不利的。

炎热的夏天,面膜放在冰箱里保存比常温保存要好,但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将面膜从冰箱里拿出来之后,需要在常温中置放一会儿,让面膜的温度重新回归正常再使用。如果等不及,也可以将面膜放进温水中,稍微温热一下再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