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痒是怎么回事呢 眼部护理需要的注意事项

2017/9/13 0:32:2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角是眦的通称,内眦(靠近鼻梁处)叫大眼角,外眦(靠近太阳穴处)叫小眼角。眼角是指人体眼部的上眼皮与下眼皮结合处的夹角,通常说眼角是指眼部范围性区域。

在这个充满非常多诱惑的大时尚的时代,人们的健康问题也成为了社会非常关注的问题,特别在信息化的今天,很多人会因为面对电脑或者电子产品太久时间而发生眼角发痒的情况。那么到底发生眼角发痒的原因是什么?

据网上许多网友提供的说法,眼角发痒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眼角发炎,发炎主要是因为我们的眼部周围受到了细菌的感染,或者是因为我们身体内部缺少维生素B而导致眼角发痒的情况,另外一个可能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眼睛得了沙眼,这时候就应该要去诊所咨询医生。

如果患伤眼角发痒的情况,应该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一些抗生素的眼药水进行治疗,而且应该注意眼睛的细节部分的护理,手触摸眼睛时应该要清洗干净。特别是习惯佩戴隐形眼镜的美眉们在发痒的期间应该尽量不要佩戴。做好眼睛的修养护理。

当然,眼角发痒也跟我们的饮食息息相关的,可能是我们的饮食不均衡导致的热气所以才导致发痒的,所以在日常的饮食中,我们应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像胡萝卜和西红柿这样的维生素B含量非常丰富的蔬菜都是对我们的眼睛护理有非常好的效果。

而应该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和刺激性比较重的食物,如果继续吃这些不太健康的食品可能会导致眼部发痒更加严重。对于一些喜爱化妆的美眉来说,如果出现了眼部发痒的情况时,也应该少用一些化妆品,因为化妆品含有的化学成分对眼部发痒的恢复也是非常不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