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油应该怎样用?是时候打开新世界大门

2016/9/29 23:49:49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油美容油怎么用
美容油怎么用?秋冬季节,除了一刻也不能松懈的防晒之外,还得要注意滋养皮肤,不要让寒风带走水分。干性皮肤的姑娘们每年到了这个季节可就苦恼了。虽然入手滋润型的护肤品已经是习惯性动作,但有没有一点新鲜的东西可以利用呢?

女人就是水做的嘛,如果看上去没有水灵灵的,感觉都不能好好做一个可爱的美少女了。秋冬季节,除了一刻也不能松懈的防晒之外,还得要注意滋养皮肤,不要让寒风带走水分。干性皮肤的姑娘们每年到了这个季节可就苦恼了。虽然入手滋润型的护肤品已经是习惯性动作,但有没有一点新鲜的东西可以利用呢?

当然有,就是美容油呀。说起来,很多妹子到了冬天无论怎么补湿还是觉得干燥,那是因为肌肤的补湿原本就是油和水各一半,护肤品中加入油亲肤性高,不但肌肤吸收养分更快,还能修复受损的角质呢。

123下一页

    美容油美容油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