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用化妆棉  介绍6种方法给你美白加护肤

2016/10/1 14:58:06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不喜欢涂防晒那种滑滑腻腻的感觉,其实只要利用上述方法就可以避免这一情况。最适合用化妆棉涂的防晒乳是日系防晒,因为日系防晒通常质地较...

5、面膜是的,化妆棉还可以做面膜。做面膜用的是那种薄的无纺布的化妆棉,浸透花水柔肤水牛奶神马的都可以,敷在面部。效果不见得就比市面上卖的片状面膜差,而且简单经济方便,相对来说成分也比较安全,尤其适合化妆前未肌肤补充水分,以便妆容更清新持久透亮。

6、散粉补妆将黄豆大的散粉包在化妆棉里,注意 是那种薄的化妆棉,轻轻拍在面部,一定要轻轻的,利用化妆棉的缝隙,让散粉从那个缝隙里露出来,补妆效果还是很自然的。有的MM会觉得还没有化妆刷来的方便呢,所以,这个小方法比较适合外出清透妆容时补妆。(因为夏天用粉饼多少有些厚重),毕竟化妆棉的体积可比粉刷小太多更容易携带多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