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男生发型设计 三款时尚帅气的发型

2017/3/12 21:27:14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2017年时尚潮流的到来,各种发型设计层出不穷,对于天生就有着特别的优势的瓜子脸,那无论打造出什么发型设计,都是万千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随着2017年时尚潮流之风的火爆来袭,各种各样的发型设计真的是层出不穷啊,对于天生就有着特别的优势,并且人人羡慕嫉妒的瓜子脸,那无论打造出什么样的发型设计,那都是万千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有哪些帅气时尚的发现那个设计吧。上面的两款瓜子脸发型设计,采用的是偏分斜刘海的造型,把头发做成了直发,再加上百搭的瓜子脸,超高的颜值,真的是百看不厌。

上面这两款采用的是齐刘海的造型,优质的直发染成了最流行的栗色和暗红色,又略带一点蓬松感,增加了这款发型设计的优雅气质,凸显出无比时尚的帅气感,顺直的头发显得男生更加的清新乖巧,超耐看的瓜子脸再穿上带有神秘色彩的黑衣服,把男生的小清新的一面完全的显现了出来。

上面这两款采用的偏分纹理烫的瓜子脸发型设计,这种发型设计是大部分男生特别喜欢的一款,很简单的将两边的头发剃短,中间留长,然后再弄个帅气的纹理烫,染个时下最流行的棕黄色,凌乱的发型显得男生更加的有个性,看起来也特别的时尚简单,再加上蓬松的造型,更显时尚感,穿着浅色的蓝粉白拼接衬衣或者是黑大衣,加上人见人花见花开,女生见了也羡慕嫉妒的瓜子脸,怎么看都特别的英俊时尚,简直就是女生心目中理想的白马王子类型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