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 这几招很管用

2018/1/9 13:37: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指长在脸上的一种小颗粒,芝麻般大小,色白。女性的眼睛周围特别常见,很多女孩子的眼部周围都有。这种小颗粒比较难看,会影响到化妆效果,因此一定要祛除。

很多女孩子的眼睛周围都会长脂肪粒,那么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其实这和人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有些人喜欢吃油腻的食物,长时间下去身体里面积存的脂肪就会增加,皮肤分泌的物质就会变得很粘稠,十分不容易排出去,慢慢就形成了小颗粒。还有人喜欢画大浓妆,并且有没有做好卸妆工作,以至于肌肤毛孔阻塞,自然就会长出脂肪颗粒。

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祛除脂肪粒的好办法。

第一,经常饮用柠檬水,不但可以帮助美白,还能改善内分泌失调的状况,促进人体的正常机体代谢。因为柠檬里面含有很多维C,长期坚持饮用下去,便可以有效的消除眼睛周围的颗粒。

第二,买一些维生素E胶囊,撕破以后涂抹眼睛周围的肌肤,可以达到一个深层保湿、去脂肪小颗粒的效果。这个办法虽然耗时比较久一点,但是很安全,没有什么副作用。

第三,要定期去角质。洁面的时候要注意,在认真清洁肌肤的时候,不要忘了还要进行去除角质的工作。因为长时间不疏通肌肤的表层,那么老化死去的细胞就会覆盖住肌肤表层,堆积多了自然就会长脂肪粒和黑头。

第四,选择一款拥有祛除眼部白色颗粒的眼霜,也能达到效果。

第五,不要吃太过油腻的食物,注意休息,保持身体营养均衡。

第六,可以将酸奶涂在纸巾上,敷于眼部,也可以去脂肪粒。

以上办法行之有效,快行动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