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直发发型展示 轻松演绎纯美女神气质

2016/10/2 13:43: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而“清新”也成为了春季不可缺少的时尚元素,所以在发型上,女生们长发直发发更是非常养眼,特别是内扣形式更有清新女神范,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春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而“清新”也成为了春季一种不可缺少的时尚元素,所以在发型上,女生们长发直发发更是非常的养眼,特别是内扣的形式更有清新女神范,不妨一起来看看吧!清甜十分的一款中发直发发型让人非常的着迷,搭配上一款空气感的齐刘海,轻松修颜带出一张甜美十足的瓜子脸,而两边那柔顺的直发自然而落,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纯美与你迷人。

柔顺的直发与空气感的齐刘海搭配,使得明亮大眼与甜美脸蛋尽显,再把左侧头发轻轻撩至耳后的举动让女生完美的侧脸显露出来,加上两边微微内扣的直发搭配就更是展现出十足的好气质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