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 这么扎瞬间变时尚icon

2015/9/25 11:22:3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美眉都在问马尾辫怎么扎好看,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马尾新扎法,跟普通马尾可不同哦。这款马尾百搭时尚,1分钟让你变时尚icon!心动了吗?接着往下看吧。

    不少美眉都在问马尾辫怎么扎好看,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马尾新扎法,跟大家平常扎的普通马尾可不同哦。这款马尾非常特别,在普通马尾的基础上做些小创新,立增时尚感,1分钟让你变时尚icon!心动了吗?接着往下看吧。

    第一步:头发中分,然后将所有头发集中到脑后,扎成一个低马尾。将马尾平均分成两份,像上图一样。

    第二步:用梳子将两边的头发从发尾向下刮,打造出蓬松的效果。如果觉得用梳子麻烦,那么用手效果也是一样的。

    第三步:将头发分成三段,每段用黑色的小橡皮筋扎上,然后就变成一节节的效果,是不是超级特别呢?这样的马尾绝对不容易跟人撞款,赶紧给自己DIY款特别的马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