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米兰时装周直播美帕护肤 将接拍古装戏

2016/10/8 14:25: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帕护肤

    从伪装者到琅琊榜,王鸥塑造的形象一次又一次深入人心,恰到好处的表演让角色更加生动,所以她所饰演的每一部剧都引人感慨万千。比起通过炒作一夜爆红的明星,王鸥循序渐进的走入大众的视线,留给影迷们的是多方位的演技和角色的投入,大红和超级高的人气也是必然的。近期米兰时装周王鸥再成焦点,新戏杀青后的她神采奕奕,更是爆出了很多自身的小秘密。

1.jpg

    王鸥无疑是高品质女星的代表,对于角色上的选择也是不断突破型的,她不希望自己一直诠释单一的角色,而是希望饰演一些性格突出的变态角色,以此来进一步展示自己的实力。

2.png

    电视剧《周末父母》已经杀青,萌妈角色的萌萌哒可爱指数已经飙高,不过甜美可爱显然让王鸥不过瘾,所以访谈中她自爆下一部新剧将是古装戏,拍摄地点在新疆,这无疑是一个较大的转变。从民国到古代,再到家庭剧,之后再度跻身武林,饰演的也一定是英武之气且个性十足的女性角色,王鸥的多元化的确是她的魅力所在,引发诸多人的猜想。

    王鸥饰演的“汪曼春”的确是此类角色中的佼佼者,因为很少有饰演反派角色收获诸多粉丝的,事实上任何角色都是有血有肉的,过去程式化的表演将这类人物都僵化了,失去了真实感。

    在新疆开拍的电视剧《莽荒纪》是根据网络小说改编的,王鸥将继续和刘恺威搭档,该剧已经于9月23日在新疆克拉玛依开机,女主角余薇将是王鸥又一次挑战。

3.jpg

    一位对事业特别敬业的女星,她的生活也一定是高品位,这次米兰时装周的采访中的确令所有影迷大开眼界,并获益匪浅。从此次行程中王鸥的衣橱开始,崇尚休闲和舒适的她亲切自然,而对于出席活动的准备和装饰却是高大上的感觉,由此可见王鸥也是时尚达人

    走近王鸥更为私密的梳妆空间,很多人都希望得到她保养皮肤和对于彩妆的秘诀,因为即便新戏一部接一部,但是她的皮肤都一直是吹弹可破,这其中一定有绝密的武器。果然采访中王鸥亮出了大招,那就是法国MedSPA美帕喷雾,无论是拍戏还是赶行程,这款喷雾都是必不可少的陪伴。可以在长久飞行和熬夜拍戏之后很快速的恢复皮肤的水润光滑,更为重要的是喷了它上妆效果也很好,更利用妆容的贴合,显然这一点是所有女性都需要的,因此粉丝们也如获至宝般的喜爱法国MedSPA美帕喷雾。

4.jpg

    王鸥对于工作的敬业是人们所认同的,这一次了解了她生活品质方面也是更为到位的,应该说精致的女人任何方面都是精致的。MedSPA美帕是法国顶尖医学实验室的品牌,旗下的化妆品最高端的是一点是以零刺激高效导入技术著称,现代人面对诸多空气和个方位对于皮肤的侵袭,敏感和老化的速率增加,更需要这样高端的产品。

5.jpg

    如王鸥所说美帕喷雾可以快速恢复皮肤的亮泽,且能让肌肤随时补水,更加证实了MedSPA美帕是真正能做到肌肤调理、修复和重建三大功能的高端护肤品,因为有它陪伴王鸥才更加完美,也能更多的呈现精彩的作品给大众,这一点的确是影迷们所期待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