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汇集男士侧背头发型 一步教你怎样变型男

2016/10/11 8:38:00 作者:Q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发型是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改变的,背头的造型适合哪些男生呢,跟着小编来看看男生的背头发型吧这款背头更显气质与个性的一面,帅气的斜卷发型,刘海烫发后内扣额头。

男士发型是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改变的,背头的造型适合哪些男生呢,跟着小编来看看男生的背头发型吧这款背头更显气质与个性的一面,帅气的斜卷发型,刘海烫发后内扣额头,这种巧妙的造型特别适合脸型宽的男士。这种朝向上蓬松的造型设计更显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搭配简单T恤可以减龄,彰显阳光的气息,是众多年轻男子的首选。

向后拨的油头乍看带点赌神的OLD-SCHOOL味,想剪出这种背头发型,本身发量必须充足,长度也要稍微留长,向后拨时才能雕塑出俐落的线条。发色则宜采深褐色或黑色,方能彰显这种发型成熟内敛的质感与韵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