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痘 是什么因素在左右束缚呢

2017/10/27 12:37:13 作者:YUd2-y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长痘痘是件让人头疼加心疼的事情,不仅影响容貌,还会影响自己的心情。为什么下巴那么容易长痘痘呢,到底幕后“杀手”是什么呢?我们了解下导致下巴长痘的原因。

一、肾脏功能受损,肝不好。肝脏有解毒代谢作用,肝功能的衰退,营养会大打折扣,皮肤没有很好的吸收营养,无法排毒。痘痘消去了又长出来,就不可以根除得干净,那就需要及时补肾以及排掉身体的毒气,才能有效去除痘痘。二、内分泌失调。平时吃东西,不注意,吃得味道重,会导致内分泌不正常,荷尔蒙分泌失衡,致使下巴长痘痘。

三、细菌感染。有科学依据表明,细菌对皮肤的破坏能力挺强大的,即使是接触空气,也容易引起皮肤痒、脱皮、出现小疙瘩。用手去触摸,更会导致细菌的感染力度,继而会有红红的痘坑,毛孔变粗,下巴就易出痘痘。四、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亲戚”就要来的前几天,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分泌得比平时还要多,就会失去平衡,加剧痘痘的状况。

五、冰冻食品和冷饮的影响。冰冻食品和冷饮容易影响脾胃的舒适度,影响体内毒素残留在身体里,就会容易长出痘痘或是急剧痘痘症状,使下巴痘痘更加严重。六、油脂分泌比平时过多。由于个人的体质问题,造成油脂和水分失去平衡,脸部的油脂分泌过多,就会和空气的污垢融合,形成堵塞毛孔的白色粉刺或是黑头,从而长痘痘的风险比平时增加。

其实,平时要去了解自己的身体和皮肤状况,避免出现问题。下巴长痘很多时候是由于体内毒素没有及时排掉,所以,先要排毒,慢慢调理,这需要有一个过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