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步骤 多加练习才能看到成果

2018/2/28 10:1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己做美甲需要准备些什么呢?随着网络的便利,很多女生通过网上教学学会了自己美甲,那么有什么经验是可以告诉初学者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一、清洁

很多人的指甲做美甲是不好看的,所以可以事先购买合适的甲片佩戴。如果你的指甲条件很好,那么就需要将双手洗干净,彻底清除指甲中的脏东西,这样才能为下面的美甲做准备。所以我们的第一步就是:清洁。

二、抛光

在涂抹指甲油之前应该将指甲抛光,用矬子不断的将指甲上的角质去除,这样能够让指甲更加平整,在美甲的时候能够更加顺利。做完这一步,有些人可以先涂抹一层保护油,然后风干之后就可以开始接下来的步骤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底油

如果是有花纹的指甲图案就需要这一步,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基础色涂抹在指甲上,这样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你的指甲,并且能让颜色的停留时间变得更长,层次感也会更加丰富。如果你只需要纯色的指甲,那么直接涂抹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四、绘制

将手放在卷好的毛巾上,这样能够让你更加便利的涂抹指甲油,然后均匀的绘制出你想要图案即可。其实美甲的重点就在于绘制图案,自己可以事先在网上多看看别人的教程,这样做起来也会更加得心应手一些。

五、注意

如果你需要绘制花纹,在指甲的边缘应该涂抹上一层保护胶,这样能够防止皮肤被指甲油染色。其实美甲说难也不难,但是也并不简单,需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只要你多动手并且多看看教程就能完成,喜欢的朋友一定要自己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