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搭中分短发男发型   鲜肉暖男都爱它

2016/10/12 20:08:43 作者:Q1-lix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季来了,男生们还在为发型而苦恼吗?2016年中分短发仍然是的男生发型哦。简简单单几步就能剪一个短中分,秀出你精致的五官,你还在等什么呢?

今年男生最流行什么发型?当数最具复古个性的中分了,男生敢留中分的可都是高颜值!俗话说,“齐刘海是小清新,斜刘海是酷炫,中分的是帝王。”所以在生活中男生中分的发型不常见,不过韩剧中,大长腿欧巴的中分发型还真是不少呢,因此短中分发型也再次回到大家的视线中!下面就一起来瞧一瞧吧!不管是优雅男还是小鲜肉,肯定有一款适合你。男生们不妨来试试这些发型哦,时尚又帅气,帅了一整个秋季呢:清爽随意的男生中分发型,教你打造时尚潮男范,妥妥地撩妹;向下散开的中分把短发吹出蓬松感,不需要多么的凌乱;将刘海留长打造成中分的设计,不仅能够修饰五官,而且展现出十足的帅气感,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比较的合适哦。

优雅暖男们吹中分发型,可用终端纹理烫短发,在头顶中分之后,将头发的发根往上吹,搭理出蓬松向上感,将分界线稍微遮掩下。自然随意感的中分发型,赋予男生优雅绅士魅力,蓬松的头发给人亲切感,减少男士中分发根给人的流氓气息,使其成为一款时尚的发型。搭配白西装,魅力四射。将刘海留长打造成中分的设计,修饰五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