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 不要再随便地选择造型了

2017/10/19 18:09:13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胖子是不是在烦恼剪什么发型好看呢?那么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女胖子的发型,既简单好看又彰显气质,大家赶紧随小编来看看,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吧。

大多数的女生都是爱美,所以都喜欢在自己的发型上花费一些功夫。但是对于胖女孩们来说,在发型的选择上就变得稍微困难点了,所以很多胖女孩们也在烦恼剪什么发型呢?

各式各样的发型选择中,我们不一样要选择很流行的发型,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发型。那么对于胖女孩们来说,选择发型时候就要尽量选择那些能掩饰自己的胖嘟嘟圆脸的发型。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款比较适合胖女孩们的发型,大家赶紧来看看,来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

第一款是内卷短发,短发是很多胖女孩子们的不错选择,选对了短发的发型,能让你改变天生圆脸的缺陷还能更显气质和时尚。这款发型发尾内卷搭配斜刘海,能勾勒出完美的脸型,轻轻松松达到了脸瘦的效果,也能突显出俏丽轻熟感,这款发型既简单好看又十分时髦,大家可以去试试吧。

第二款是齐肩短发,齐肩短发与齐刘海搭配,这款发型瘦脸效果也是杠杠的。两侧的头发能削弱脸颊的肉肉,轻轻松松达到脸瘦的效果,厚重感的齐刘海发型更是很多胖女孩们的喜爱,它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齐刘海更是减龄的法器,也能显可爱俏皮。所以这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款是中分烫发,包裹式的中分烫发也是很多胖女孩们的不错选择,中分可以很好地修饰胖胖的脸,发尾小卷包裹着脸颊瘦脸效果也很明显。发尾蓬松的烫发设计更是突显俏皮可爱,十分时尚,胖女孩子们可以去试试这个发型,相信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