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贵的和便宜的烫发药水的区别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烫发药水

2016/7/14 21:35:2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药水与差药水烫出来的头发视觉效果一目了然好的药水对发质头发的伤害程度小,看上去头发不会很干枯,亮泽度好,比较自然,差的药水对头发的伤害程度就大了!

好药水与差药水烫出来的头发视觉效果一目了然好的药水对发质头发的伤害程度小,看上去头发不会很干枯,亮泽度好,比较自然,差的药水对头发的伤害程度就大了,看上去就是一把枯草,一点就着,(火势蔓延的相当快)答案补充20左右,可能还有便宜的,贵的就不好说了,上千块的,这些是我知道了,估计可能还有更贵的,用天价形容比较适合。
主要成分
氢硫基乙酸--含有氢原子,在烫发过程中把硫键锁分开 亚莫尼亚(氨)--打开头发表皮层,使头发膨胀容易吸收药水 其他成分--护发成分 香料 蒸馏水
这是一般市场上的烫发水的成分,而专业品牌的烫发水的烫发水配方也有所不同,他们根据公司研发配方配料,也是体现他们专业的一个方面,比如美域的烫发水,他们结合影响发质的气候、饮食等因素,采用南北差异化配方,可激活、强化、重建头发脆弱细胞,让头发享受360度全方位保护,避免头发烫后干燥无光泽,保持头发生命之初的健康。
发展
最早的烫发系统由德籍查而.那丝勒于1906年呈现的此系统的烫发剂乃碱,即硼砂,苏打胺类,如乙醇胺等。通过加热器,一般超过100摄氏度来使头发永远变卷。故此也称热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