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人气爆棚,深夜发文呼吁安全追星

2016/10/20 14:51: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HAPSODE悦芙媞

    2016年10月16日,来自韩国的人气美妆品牌HAPSODE悦芙媞,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举行 “即刻悦享自然”中国区开业发布会。兵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作为品牌特邀嘉宾出席了活动,奥运会上的优异表现加上张继科亲切不做作的性格,获得了亿万粉丝的热情追捧。有的粉丝甚至提前6个小时到达现场,等候他的出现。

粉丝人热情等待中

悦芙媞工联门店的外面满满的粉丝都快铺到马路上

(活动中庭人山人海,杭州粉丝们燃烧的热情把警察叔叔们都惊动了!!!)

活动现场周边已被粉丝“包围”

    张继科出场时已经人声鼎沸,当进行至粉丝互动环节,只能用异常火爆来形容。活动现场张继科一袭休闲服装亮相,少了份运动场上的霸气,多了些时尚潮男的俊朗。粉丝们的热情呼喊声中帅气亮相,让现场气氛异常火热。张继科来到现场首先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之前的腰伤也好了一些,自己也会多注意身体。

乒乓球奥运冠军 张继科

    中国知名时尚博主Dipsy迪西与张继科进行了直播互动,关于时尚和护肤他也表示自己平时会做一些基础的保养,挺满意现在的造型。对于大家表示希望他白回来的事情,Dipsy开玩笑的表示可以用用HAPSODE悦芙媞的素颜霜,即刻亮白一度,分分钟变回懵懵的科科。

    这几天的活动粉丝们对张继科的期待逐渐高涨,终于在今天得以释放,整个湖滨银泰好似他的运动主场一样。活动进行到明星互动游戏环节,现场粉丝集体疯狂呐喊,场面几近失控,附近的警察们纷纷前来维持秩序。经过沟通,品牌高层决定立即终止原本计划为1小时的明星互动环节,所有流程压缩到15分钟内完成。虽然品牌曝光时间减少许多,损失了商业价值,但首要保障的是粉丝们的安全,将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牢牢的控制在红线范围内。

    对于活动计划的临时改变,现场几乎所有的粉丝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理解。一位在现场等了6个小时的粉丝对记者说:“虽然只能看到科科十几分钟的时间,有一点小遗憾,但是他更希望粉丝安全,我们支持科科的决定。以后也更多呼吁大家注意安全得参加活动。

    悦芙媞品牌负责人希望记者代为呼吁:安全追星,你们的安全是明星和品牌最牵挂的。一定要自身安全,遵守公共秩序,毕竟安全高过一切!

    科科最惦记的也是大家的安全

    更好的秩序环节,明星才能与我们更多的互动,我们一起安全追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