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为艺术而生的流光溢彩

2016/10/20 16:14: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玛丽黛佳

    自由,是她的创作源泉;

    创意,是她的倡导理念;

    艺术,是她的灵魂火焰。
 
     这就是,玛丽黛佳,

    远离俗世外,从容而优雅

    行走时尚间,唯美而执着,

    追求真艺术,随性而热忱。
 
    玛丽黛佳,一个在中国土壤孕育出来的彩妆品牌,为了女性的美丽而诞生,也为了“新彩妆艺术理念”而创造。成立十年的玛丽黛佳,从2010年到2015年,就坚持以彩妆艺术为目标,成功举办了六届彩妆艺术展。
 
     2016年,玛丽黛佳将继续彩妆艺术的坚持,11月7日,在上海黄浦绽放色彩的感官艺术,以“入迷”为题,展现玛丽黛佳的越域精神!
 
     在等待新一届的彩妆艺术展之前,先让我们回顾一下玛丽黛佳独具匠心的前六届艺术展吧!
 
     2010年第一届玛丽黛佳彩妆艺术展 时尚跨界的艺术
 

    与美国Nutime设计机构合作,将彩妆与艺术画完美结合。玛丽黛佳眼影在画中的运用成为了艺术画中的点睛之笔。

    将固有化的office风格升级,创新将中世纪的巴洛特元素运用至办公室,复古且时尚。用色彩的明亮与艺术美感,使工作紧张的办公空间瞬间绚丽缤纷,整个气氛活泼明朗!
 
     第一届的玛丽黛佳,有着初出茅庐的创新与胆识,也正是因为有第一次的成功奠定,才使得玛丽黛佳的艺术展可以完善、大胆、创新。
 
     2011年第二届玛丽黛佳彩妆艺术展 拾乐风尚绘

    繁忙的都市生活,大压力的工作环境,越是在不轻松的环境下,越要让自己美得纯粹、独特。玛丽黛佳通过体验陶艺、绘画、表演、茶艺、电子艺术等现场活动,找寻内心的一份愉悦和放松。

    致力于艺术彩妆的玛丽黛佳独具慧“眼”,从中国工笔绘画技法中汲取灵感,设计开发出“工笔系列”眼线产品,将传统的精湛与眼妆结合,打造出传承艺术的高品质眼妆

    玛丽黛佳的彩妆艺术是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结晶,光影传神,深浅浓淡,星星点点,朦朦胧胧。无不彰显着采撷自然之光的曼妙折射。选择玛丽黛佳的产品,就会让你的脸落英缤纷,珠圆玉润,散发奕奕光彩。
 
    2012年第三届玛丽黛佳彩妆艺术展 微色彩 正能量

    与法国艺术家Tannous先生的合作,预示着玛丽黛佳走上了国际艺术时尚的舞台。Tannous先生,将创意风格大胆和灿烂色彩所展现出的乐观积极的意象,令每位靠近其作品的人都能感受到一种舒适愉悦和乐观的能力。而这一届的彩妆艺术展,宗旨是正能量的美丽色彩,生如夏花之绚烂!

    上千粒多米诺眼影创意的作品“生命之花”,令人震撼。玛丽黛佳认为,彩妆带来的美丽,不仅只停留于外在,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些微妙的色彩引起的心绪变化,激发内心隐藏的渴望和能量,从而对生活更向往更积极,这样的彩妆才是有生命力的!

    玛丽黛佳为女人的美丽事业而生,为女人的自由彩妆而努力!她相信,每个女人都是生如夏花般美丽!留住不可方物的动人面容,让色彩跳跃在每一寸肌肤上,活出如花般的娇艳人生,又如花般美丽动人!
 
     2013年第四届玛丽黛佳彩妆艺术展 寓言

    生命是一场寓言,从远古神秘而来,带着信仰,灵感随心行走。于一粒沙中窥见时光,穿越亘古洪荒,永恒在刹那间收藏。玛丽黛佳跨界携手9位独立艺术家,以独特的表现方式,从绘画、雕塑、摄影、音乐、舞蹈等不同领域,呈现一场有关生命有关色彩的寓言故事。


    玛丽黛佳的“寓言”是一场金色盛宴。人体的交织在金色的流沙中静默、纠缠,让人沉浸在梦与现实的交界,凝望着生命与色彩的解读。
 


    玛丽黛佳将现代的时尚寓言与古老的元素重组结合,完美展示着古堡里的神秘色彩,这场盛大的寓言之美,在镁光灯的照耀里,织锦红与琉璃金在眼睑飞扬,蓝与橙在光影中变幻迷人的光。

    一段沙漠的行走,一段心灵的探索。握不住的沙浑然一色又变化莫测,它的力量令人震撼,但美丽却又令人无法自拔,就像是有毒的美酒,明知其险却又爱不能寐!


    玛丽黛佳“寓言限量版”就拥有这样的魅力!金色的眼妆像沙漠般迷人沉醉,烈焰的红唇就像沙漠阳光般娇艳火热!炫丽的彩妆在这片迷之沙漠上绽放,就像一朵盛开的绚烂之花!
 
     2014年第五届玛丽黛佳彩妆艺术展 無感之上


    玛丽黛佳跨界携手王培沂(WANG PEIYI),共同演绎第五届「無感之上」时尚跨界艺术展。無色开场,让感官关闭20秒,随着飘忽游动的彩色光线,似幻似影。这是玛丽黛佳将色彩隐藏在“無感之上”,开启色彩与感官的交融,诠释出最生动的玛丽黛佳精神。
 


    创想,在无数昼夜里激发;一词一句,在反复修改中定夺;一笔一划,在千万样稿中增减;所有关于無感之上,凝注于小小一方纸砖中,创意余温,由此发散。
 


    Christophe Pradère设计的全新品牌Logo华丽亮相,开启玛丽黛佳美尚新征程。
 
    玛丽黛佳就是这般专注,专注于自由彩妆的事业,发现生命色彩的纯粹。用画笔描摹出美的影像,用彩妆渲染出动人的旋律。
 


    崭新的logo印刻在玛丽黛佳野出彩眼影礼盒上,五彩抽象的设计与色彩仿佛毕加索和莫奈的附体!女人,要活出美丽的色彩,放纵自己的灵魂,野出自我的出彩!
 
    2015年第六届玛丽黛佳彩妆艺术展 越域精神

    玛丽黛佳越域精神艺术展,从面对开始,以对艺术的深情热爱和不死的好奇探索美的未知。与西班牙艺术家PACO的合作开启了玛丽黛佳对色彩定义的新篇章。


    美是没有标准的,也不必定义。PACO的作品,超越了既定的审美,是张扬的、奇特的、怪异的、极端的。美不等于完美,不完美也是一种美。这正是玛丽黛佳对“美”的诠释。美从来就不是“单一的”、“既定的”、“标准的”,是一种自由而创新的生命,是行走在你我他之间的独特艺术感官。


    在2015年,玛丽黛佳携手11位亚洲顶级彩妆大师探索亚洲女性的眼妆色彩艺术,共同创作推出《亚洲创意眼妆集》。与此同时,隆重推出2016春夏新色眼妆系列。这是玛丽黛佳新的“色彩革命”,也是玛丽黛佳彩妆艺术的完美汇集。

    2016年11月7日  第七届玛丽黛佳彩妆艺术展 入迷
 
     2016年,玛丽黛佳继续在彩妆艺术的道路上行走着,为自由、创新和艺术的彩妆理念添砖加瓦。


    11月7日,法国彩妆大师,彩妆界教父级人物Damien Dufresne、世界顶尖欧莱雅专业发型师Christophe Gaillet、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核心创意团队舞美设计王欢导演和美国原住民艺术家George Redhawk,这四位艺术顶尖人才将与玛丽黛佳共同打造第七届彩妆艺术展“入迷”。将色彩的生命情感幻化出实体,将生命的色彩感悟淋漓展现。
 


    玛丽黛佳,彩妆是表达情绪的最佳色彩,沉默、悲伤、快乐、欣喜、狂喜……每一种情感都将用颜色来感知,用妆容来诠释。


    走过六届的彩妆艺术体验,迎来全新的第七届艺术感官。玛丽黛佳将化妆作为一场游戏,将技术“抛之脑后”,只为获得更高的创作自由。她,提倡美的个性化,美的多样性,让彩妆成为一种生命的展现,一种情绪的纯粹表达,它不会是完美的妆容,却是最真挚美丽的生命交汇与诉求!
 


    玛丽黛佳,不仅是一个彩妆品牌,她更是一个艺术延伸,她是一首美丽的诗词,有着古风古韵的传承,亦有最天马行空的组合。这一切都让她与众不同。
 
     低眉朱唇,鬓云香腮,曼妙女子双眸玲珑,

    深浅浓淡,珠圆玉润,采撷之光落英缤纷。
 
     色彩艺术,碰撞上玛丽黛佳,

    从此柳眉美眸不再藏于古词,

    宛如深院闺秀的隽美娇羞,

    又如风尚时代的特立独行。
 
     玛丽黛佳,将中国彩妆幻化成国际艺术,

    将中国的精致华美延伸成顶尖的时尚风潮,

    美丽的描摹就是她终身的追求,

    每一笔勾勒,都是一个故事的开始,

    每一色渲染,都是一个艺术的创作,

    玛丽黛佳,就是中国彩妆的艺术之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