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染发葡萄紫图片欣赏     优雅紫色系头发彰显个性

2016/10/21 11:19:09 作者:U1-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彩色单调的冬季,让我们用亮丽多姿的紫色头发来映亮冬季的景色,增加发型的时尚与个性。前卫潮流又个性好看的男生紫色头发图片,冬季想换发色的你还不赶紧...

这个讲究个性追求个性的时代,就连头发也不能放过。如今,头发上的玩意儿已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喜欢把头发变着花样玩,有些甚至把这当做自己的一种乐趣。在头上的染色上,现在紫红色的染发是比较流行的。紫红色这种染发,大胆突出,下面就来欣赏欣赏。彩色单调的冬季,让我们用亮丽多姿的紫色头发来映亮冬季的景色,增加发型的时尚与个性。前卫潮流又个性好看的男生紫色头发图片,冬季想换发色的你还不赶紧来看看。

1.锥子脸美男的浅紫色头发,服顺的中长发设计,宛如漫画做出的王子。

2.粉紫红色的蘑菇头短发,细碎的刘海发梢,长长的尖尖脸型映得小巧又精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