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的好处这么多 你都知道吗

2017/5/10 19:37: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在美容圈流行一句话,睡觉是女生的保养品。认真睡美容觉的效果,堪比做了一场高级spa。美容觉不仅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对于整个身体的里里外外都有许多好处。

首先,美容觉之所以叫这个名字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具有明显的美容养颜的功效。这一结论的得出并不是信口胡诌,而是有科学的依据。据悉,睡眠不足会加剧胶原蛋白的流失,长此以往下去原本胶原蛋白满满的脸,就会被一条条皱纹所替代。不仅如此,长期熬夜睡不好或者熬夜玩手机,还会加速眼部的衰老,出现黑眼圈,眼袋这些恼人的症状。

因此为了维护自己的脸蛋,早早上床睡个美容觉很有必要。睡美容觉不仅能为你的皮肤“加油打气”,也能够为人体健康带来正面作用。人体最佳的排毒时间是在晚上22点到第二天2点,所以在十点之前上床睡觉才能让各个器官发挥其自身的作用,维持身体健康。而且早睡还能助你第二天有个好心情,因为睡得好精神才能好,精神好了心情自然也不会差了。

不过这年头,干扰人们睡美容觉的因素真的太多了。主观上来说,手机,电脑,各种有意思的软件都有难以抗拒的吸引力。客观上,来说还有来自外界的干扰和压力。但是在睡觉前做一些“准备活动”,对于早睡还是很有帮助作用的。比如晚上可以适当做些有氧运动,微微出一身汗,再泡一个舒缓的热水澡。

为自己营造一种安静平和的氛围,还可以喷上一些自己喜欢的味道温和的香水。在这些小方法的综合作用下,想要睡个美容觉还是很可行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