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美秀:半化妆技术 你和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2016/10/25 16:13: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恒美秀

    这几年来,半永久化妆技术风靡整个娱乐圈。我们经常惊艳于无PS的情况下镜头里素颜的明星依旧水嫩的肌肤和精致的五官,但很多人却不知道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半永久化妆技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的女士们总是对容貌有着严格的要求,半永久化妆便是爱美女士的福音。据相关数据显示,在“整容大国”韩国整形美容机构半永久化妆项目开设的比例就达到了87.5%,基本上所有的美容机构都会有半永久化妆项目。根据互联网大数据预测,2018年中国半永久化妆的年营业额将占到整个美容行业的25%,今后将以每年15%—20%的速度增长。可见,在未来的十年里,半永久化妆前景很是广阔。

    那么,我们在选择半永久化妆培训时,需要注意哪些呢?

    作为美容行业的翘楚恒美秀总结了数年来在行业的经验,表示在选择培训机构时,正规是首要。千万不能为了蝇头小利去了非法举办的美容学校,这样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首先,培训机构的专业性非常重要。而培训机构的专业性其实就是老师本身的专业性。像恒美秀这样的专业机构培训出来的学员从手法到流程都能得到一个规范,完整的操作,给顾客做出来的效果达到最完美。

    再者,选择美容培训机构要看重培训课程和实操技术。培训课程是培训的核心,在选择培训机构前我们应首先考量课程是否最新、是否完善、是否是自己所需要的。只有符合这三点要求才能保证在培训过程中学有所得。在学习的过程中,理论课程固然很重要,但是“纸上得来终觉浅”,半永久化妆技术最重要的还是实际操作,这其中就包括半永久化妆的手法、产品顺序、仪器操作使用等。

    恒美秀半永久化妆针对目前市场需求和新兴流行趋势,推出一系列美容培训,其中包括半永久发际线、半永久纹眉、半永久美瞳线、半永久唇、孕睫术等等。在课程实际进行中,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结合在一起,以求学习成果最大化。就拿恒美秀半永久纹眉来说,理论知识课程学习中会介绍半永久纹眉知识以及各类眉形的技巧,让学员进行纸上练习眉形勾画,之后在真人示范课程上,所有学员都会获得一对一指导练习,通过真人实操来确定学员的学习进度,让学员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都有质的提高。

    除此之外,美容机构的后续支持也很重要。根据学员们的培训反馈,恒美秀表示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会遇到关于产品选择、技术实操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时候就需要讲师进行专业的指导和解答。一个好的培训机构会跟学员建立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让客服人员与学员沟通更便捷,解答问题更迅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