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GI芙蓉肌植物干细胞系列护肤原理

2016/10/25 16:16: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FRANGI

    植物干细胞研发原本是用于再生医学领域的先进科学技术,现在随着社会与科技的进步,被逐渐地运用到了化妆品研发领域。其实,植物干细胞在护肤方面的走红并没有让人觉得意外,毕竟小小的一个细胞在抗初老方面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因此又被别人称作“精英”细胞。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植物干细胞抗老的新体验,源自法国的天然护肤品牌FRANGI芙蓉肌和全球知名皮肤护理研发中心瑞士CRB,隆重推出其抗初老明星——菁容焕采系列!

植物干细胞真的那么神奇吗?

    通常情况下,我们说的植物干细胞就是植物体内的两“团”细胞。这两团细胞分别位于植物的顶端分生组织(shoot apical meristem, SAM)和根尖分生组织(root apical meristem, RAM)中,具有自我复制能力的多潜能细胞,位于嫩芽、根和椎管等形成层,能够在保持自身不变的情况下,不断提供前体细胞,形成植物的分化组织和器官。具有非常强悍的自我修复能力,更可以分化成其他类型的植物细胞,产生新的植物器官。

FRANGI芙蓉肌与植物干细胞

    植物干细胞医学研究是当今生命科学界最受关注的前沿领域,世界大部分发达国家已将植物干细胞研究列为【重大科技发展】方向,其中尤为突出的就是瑞士。瑞士的干细胞科学家是最早将动物干细胞研究延伸到植物干细胞的研究者。

    FRANGI芙蓉肌一直专注于植物和先进科技的融合,致力于选用Z具护肤实效的植物配载Z前沿的科学技术,为消费者创造出Z完美的护肤品。所以,FRANGI芙蓉肌选择和全球知名的皮肤护理研发中心——瑞士CRB建立合作,共同进行植物干细胞护肤领域的研发与生产。并于2016年推出菁容焕采系列产品,针对细纹、松弛、暗沉等初老肌肤具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FRANGI芙蓉肌菁容焕采系列抗初老原理

    目前市场中常用的植物干细胞大多是苹果、滨海植物或者野生人参的细胞粗略添加。而FRANGI芙蓉肌选用的则是瑞士CRB自己的专利技术和植物干细胞成分:覆盆子莓、番茄、小果咖啡。一改将植物干细胞直接添加在产品里的粗暴做法,而是把植物作为天然培育工厂,利用植物自身制造出皮肤需要的物质,如生物碱、配醣体、酚、单宁、固醇等。同时,破壁后的细胞可以将这些成分顺利输送给肌肤,更容易被肌肤吸收,建立对抗初老的各种肌肤护理机制。其营养成分和功效是同类产品的4倍,被收录在国际专利科学期刊。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FRANGI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