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斑美容仪有效果吗  为你盘点3种祛斑小妙招

2016/10/27 23:13:04 作者:O3-luo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场上有很多热门的祛斑方法和产品,但是实际上却不是这样,很多人用了效果并不好,而且副作用很多,如果您对祛除脸上的斑点有其它疑虑,及早到正整形机构效果会更有保障。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热门的祛斑方法和祛斑产品,而且很多的祛斑产品都标榜可以快速祛斑,但是实际上却不是这样,很多人用了效果并不好,而且副作用很多,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激光祛斑的种类很多,比如传统的光子、彩光,主要差别就是所使用的“仪器”不同,传统光子祛斑已经很落后了,而且治疗效果不是很理想,也是造成复发的重要原因之一。美容院的仪器都是要配合化妆品使用的。首先是可以淡化斑点,逐渐将面部的沉淀色素去除。完全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美容仪器有很多,关键看是以去皱为效果的还是以祛斑为效果的,祛斑为效果的最好选用超声波祛斑比较好。不过这种祛斑方法多存在反复性,性价比也不合适一般不推荐。专门的祛斑产品可能会有一定的祛斑效果,但是都是含有大量的重金属,属于腐蚀性的产品,在祛斑的同时,会对皮肤造成不可逆的损伤,不推荐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