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背部痘痘怎么消除  内外结合的方法有效

2016/10/28 21:52:58 作者:O3-che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一到,男士的背心,女生的露背装漂亮长裙也不敢再穿了,都是背部痘痘惹的祸,真让人伤透脑筋啊。下面就教你怎么彻底去除后背痘痘,内外结合的方法最有效。

四、体质问题

背部是肺的反射区,肺热或者是经络不通都会造成背部长痘。建议,平时可以多吃白色清热食物,例如银耳、雪梨、白合、白箩卜等。

五、个人卫生

流太多汗水,衣服贴在背上,又未及时换洗,很容易滋生细菌,所以,要勤换衣服,尤其是内衣。此外,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灰尘,床放久了也会脏,要清洗干净,把床整理搽洗干净,比如枕头,席子要洗干净,还要暴晒,床板搽洗掉灰尘,经常3–4个月换洗一次,最好挂上蚊

帐,减少天花板的灰尘低落在床上。洗澡后记得要擦干身子,因为洗澡之后来不及擦干身子,衣服湿着粘在背上容易滋生细菌。

上一页123

    背部痘痘怎么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