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浓盐水消螨虫痘痘 五种方法助你轻松除螨

2016/10/28 23:27:59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隐藏在肌肤中的定时炸弹,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绝世容颜吧,然而螨虫的从中作梗,让美丽失色不少,怎样去除螨虫也成为了不少爱美女性为之烦恼的事情。

螨虫,隐藏在肌肤中的定时炸弹,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绝世容颜,然而螨虫的从中作梗,让美丽失色不少,怎样去除螨虫也成为了不少爱美女性为之烦恼的事情。可以选择一些具有除螨功能的化妆品来抵制螨虫对肌肤带来的伤害。招数一:洗脸时加入食盐。洗脸时加入食盐。原理是螨虫遇到浓盐水后,细胞会因为缺水而死亡。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拿棉签沾了浓盐水涂抹在患处,每天几次,效果甚佳。不过这个方法见效比较慢,需等螨虫自然死亡后降解。招数二:洁面除螨应从洁面开始。螨虫是因细菌灰尘的影响而大量滋生,所以我们时刻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卫生。洗脸不是简单地用自来水冲,而应遵循科学的方法:先用温水打湿面部,使用具有除螨功效的洗面奶(切忌用手挤压);然后用指腹由下而上轻画圆圈,刺激皮肤以清除表层的杂质及多余油脂;温水冲洗干净后,用柔软的毛巾轻轻拍打面部,吸干多余水分(如果你上有浓妆,最好再重复一遍清洗的过程)。每天早晚洗两次,遇到风沙天气,回家后应及时清洗,避免灰尘深入毛孔。另外,还可以尝试用硫磺皂或陈醋洗脸,效果也不错哦!招数三:清洁勤晒洗衣物和床上用品。除了无法上天外,螨虫几乎无处不在,尤其喜欢在棉麻织物上安家。所以一定要经常给衣物清洁除尘,每两周可用约50℃的热水清洗一次床上用品;还要尽量简化卧室的布置以方便除尘,室内最好不要铺地毯,不要在家中摆放挂毯及其它容易堆积灰尘的东西。保持室内通风。螨虫喜欢潮湿、高温、有棉麻织物及有灰土的环境,温度20~25℃、相对湿度65%~80%的环境极适宜尘螨的发育及繁殖。所以,干燥、勤通风就是消灭它们的最佳武器,特别是使用空调时更要注意室内的通风、换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