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短发干净发型欣赏 九款让你帅爆天

2016/10/30 11:53:12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阳光的短发造型,展现的型男魅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如此阳光美男,你怎么能错过呢?1、阳光型男短发简单却显得清爽的男生短发男生阳光的短发造型...

男生阳光的短发造型,展现无敌的型男魅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如此阳光美男,你怎么能错过呢?1、阳光型男短发简单却显得清爽的男生短发,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中间的头发稍长,两边没有剪太短,整个脸蛋展现出来,硬朗的脸部线条可阳刚帅气可阳光清爽。2、个性阳光短发这个阳光短发会比较适合一些头发相对硬直一点的男生,两边剪短,中间往上拨,显得干净利落,整个人看起来尤为精神,虽然简单却不失魅力,而且还可以在一侧添加一些独特的图案,更彰显个性魅力。

3、欧美阳光短发欧美风的男生阳光短发,自然卷曲的头发往头顶拨,蓬松有型,动感十足,彰显着洒脱和硬朗,这样的短发不仅阳光还显得特别俊朗。4、清新阳光短发非常小清新,校园男生很爱这样的短发,很阳光又很有青春魅力,简单的把刘海往上拨,不仅有“拨”高效果,还有一种邻家大男孩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