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GI芙蓉肌植物干细胞告诉你,男人才专一

2016/10/31 16:26: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FRANGI芙蓉肌

    女人才是世界上最花心的动物。十八岁的时候,喜欢成熟的大叔;三十八岁的时候,偏爱鲜活的青春肉体。而男人,十八岁的时候喜欢年轻貌美的小姑娘,三十八岁、四十八岁的时候,还是喜欢年轻貌美的小姑娘!
 

    是的,没有男人不爱年轻貌美的女人。毕竟,鲜活的肉体是如此光滑细嫩。年轻而不肤浅,貌美而不雷同,和这样的妹纸在一起,才叫做享受爱情。忽然秒懂,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妹子购买玻尿酸。
 

    然而,妹纸们有没有发现,玻尿酸这类的医美药品只能让脸蛋保持几个月的年轻活力值,并且在此期间,你必须不断地注射,这可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啊,妹纸们,我们可以追求年轻,但不是拿针筒戳自己的脸蛋哦!学会这些变年轻的方法,要做一个没有针眼儿的颜值逆天少女!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不管你是女强人还是家庭主妇,无论多忙都要旅行。每年犒劳自己一次,去彩云之南、天涯海角抑或奔放的大草原、神秘的撒哈拉......任何你想去而不曾到过的地方,给身体一次放空的机会。你怎么会知道在你登上山巅的时候,尽情地在海里泡澡的时候,不会忽然茅塞顿开,再繁琐的生活小事,亚历山大的工作统统变得so easy。肉体的年轻,需要灵魂不负重。

运动是稳赚不赔的

    世界上最廉价而且物超所值的投资大概就是运动了,有什么不开心,不如一头扎进健身房里来一场大汗淋漓的排毒吧。无论是跑步、游泳还是瑜伽,只要选择一项你爱的并为之坚持一定稳赚不赔,生活中徒步、骑车甚至爬楼也是很好的运动,持之以恒你便能看见运动带来的改变。

给你的肌肤来一次天然的SPA

    环绕在钢铁建筑群中的雾霾、灰尘、尾气......已经让肌肤不堪重负了。选择一款天然、健康护肤品势在必行!没有人会透过你黯淡的外表看到你内涵的心灵,林志颖郭德纲站在一起的时候,没人会注意到郭德纲的存在,现实就是这么残酷!而你要做不老女神,也许就只是一瓶FRANGI芙蓉肌的距离哦。FRANGI芙蓉肌菁容焕采(植物干细胞)系列,蕴含覆盆子莓、番茄、小果咖啡三大植物干细胞成分,专为亚洲初老肌肤研发设计,针对细纹、松弛、暗沉等初老肌肤具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覆盆子莓干细胞内含丰富黄酮类物质,可帮助重建健康、通透、强韧的吸收通道,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细胞再生,从根源上抵抗初老。FRANGI芙蓉肌植物干细胞系列利用瑞士CRB独特的植物干细胞破壁萃取技术,使每一款单品内添加了超过300000个覆盆子莓干细胞精粹。
 

    FRANGI芙蓉肌植物干细胞系列选用的番茄干细胞是亚马逊流域热带雨林的野生番茄,富含高浓度的“植物螯合肽”,能保护细胞DNA免受自由基损害,对抗各种辐射,提升皮肤对光老化的抵抗,有效清除自由基。

    从“不含咖啡因”的孟加拉独特小果咖啡中提取干细胞,三层立润,丰盈美肌。小果咖啡干细胞在皮下组织层、真皮层、表皮层积极作用,供给细胞能量,增加ATP含量,提升细胞活力,帮助肌肤恢复弹嫩、细腻。

    妹纸们,要永远记住,男人是世界上最专一的动物,他们永远喜欢十八岁姑娘的容貌。青春的保值,单单靠几支玻尿酸是不靠谱的。一方面要加强自身的运动锻炼,另一方面,要为肌肤补充天然的营养和能量。不论是二十八岁还是三十八岁,再次永远十八岁般的年轻弹润肌肤,你只差FRANGI芙蓉肌菁容焕采(植物干细胞)系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