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的具体步骤 如何画咬唇妆

2017/3/25 16:12: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妆是非常受女性喜爱的,其原因就在于韩妆会让女性显得可爱柔弱,咬唇妆可以更好的表现出女性的可爱。但是咬唇妆和平时的画法不一样,所以正确的咬唇画法很重要。

在画咬唇妆之前,我们可以先用牙齿咬一下嘴唇,将我们要画的位置给大致给确定下来。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画咬唇了。首先我们需要用润唇膏涂一下嘴唇,因为咬唇妆是需要我们在唇部打底的,这样会让我的嘴唇感到很干,这个时候润唇膏的作用就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了,润唇膏在画咬唇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千万不要忽略掉这一点。

然后我们需要用一点遮瑕膏或者是bb霜之类的给唇部打底,由于每个人的嘴唇颜色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唇部打底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画出想要的咬唇效果。但是要注意不要涂太多了,太多的遮瑕膏会让唇部感觉非常的厚重,并且对于个人来说也是非常不舒服的,所以量的摄取一定要注意,我们可以利用手指将遮瑕膏晕开,确保整个嘴唇都是涂抹均匀的。

最后就是涂口红了,咬唇我们可以选择偏红一点的颜色,这样的颜色可以更加好的凸显出女性柔弱的一面,也可以选择粉粉嫩嫩的颜色,这样也可以让女性看起来非常的可爱。沾取一点口红,在最开始我们确定的位置上涂上,记住我们不需要将整个嘴巴都涂上,只需要我们将中间部分涂上就可以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借助唇刷或者是手指,将嘴唇上的口红轻轻的推开,先是向嘴唇的两边晕开,再慢慢的将颜色往外晕开,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牙齿咬嘴唇的地方颜色会比其他的地方深一些,并且会给人一种楚楚动人的感觉,这样咬唇妆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