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驾驭蘑菇头发型轻而易举 短发也能美若天仙

2017/4/23 15:12: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今至古,蘑菇头发型一直被大家喜爱,其给人短小干练的视觉效果,在当代女性也能打拼职场的时代,蘑菇头更是一直流行着,不难看出,女性的眼光自古就高。

蘑菇头自古以来便被众多女性喜爱,在不少抗战时期的电视剧中,女红军以及知青时期的大学生等,都是标准的蘑菇头发型。蘑菇头无疑是复古发型的代表作之一,它复古又显得机灵古怪,俏皮可爱,还在增加内涵的同时有一种干练而果断的勇气在其内。圆脸以及小脸的妹子是最适合驾驭这种发型的。不过脸大的美眉也不用担心,可以适当修饰一下发型的弧度。

炎热的夏天就来临了,你还在披着一头茂密的长发随风飘逸吗?当太阳照在乌黑的头发上,那温度简直痛不欲生。何不留一头短短的蘑菇头发型呢,短短的刘海能很好地收小脸型,两旁发尾处的蓬松又使人更显青春活泼。由此看来,无论是什么脸型,只要加以修饰,美眉们都可以轻松驾驭这款复古又潮流的蘑菇头发型。

对于那些酷爱短发的妹纸们来说,蘑菇头发型绝对是最最恰当的选择。黄色的蘑菇头古灵精怪,如果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可爱可以尝试一下,黑色的比较适合职场女性,简洁干练,给人果断的感觉,同时也会大大加深领导对你的印象。

对于那些喜欢走个性路线的希望自己独一无二的美眉们来说,蘑菇头也是你选择的项目之一。如今长发美女比较多,物以稀为贵,长发看多了自然会产生视觉疲劳,你以一个清新短发的蘑菇头出现在大家眼前时,必定会使人眼前一亮,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妹纸们,不要犹豫啦,蘑菇头也会让你美若天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