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样才能变双眼皮 实用妙招让你小眼变大眼

2016/11/5 20:33:06 作者:M6-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而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是非常重要的,而单眼皮在人们的审美中,难免就少了双眼皮的美观了,其实单双眼皮没有好坏之分。

对于部分眼皮比较薄的女生,可以尝试用手刮。真的可以刮出来,小编是属于眼皮较厚的人,但是也刮出来过,因为那天语文课放了两节课的电影,我当时也热衷于想要变成双眼皮,就一直对着镜子刮,保持了一个上午吧。但是对于眼皮薄的人来说,每天坚持刮,肯定可以变成双眼皮,但是要注意不要太用力,以免伤害皮肤哦。因为眼部的皮肤是特别敏感的,非常柔弱,用这种物理的方法也比较不伤眼,所以条件(自身条件:眼皮 ;外部条件:时间)允许的话,力推这种方法。而且是你自己刮出来的,很自然哦。如果光用手刮不能形成很好的效果的话,可以使用双眼皮胶,对于已经有一些褶皱的人来说,稍微再定下型效果就很好了,但是这个不能夏天使用,因为感觉会比较容易化,天气一热就融化了,比较容易露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