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画眼线怎么画才好看 教你学会眼妆入门

2016/11/7 12:43:03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初学者怎样画眼线,一直都是化妆中最难掌握的部分,但只要学会技巧画起来就很简单,下面就来学习眼线的画法教程吧!初学者怎样画眼线,眼线的画法教程。

初学者怎样画眼线,一直都是化妆中最难掌握的部分,但只要学会技巧画起来就很简单,下面就来学习眼线的画法教程吧!初学者怎样画眼线 眼线的画法教程眼线的正确画法是从眼尾最後一根睫毛开始,然后往前。因为中国人眼头的位置大都会被上眼皮褶隐藏起来,所以如果从眼头开始,很容易变三角眼。很多女生的眼线其实只要加强眼尾到眼中的这一段就好。注意(眼头的位置眼线则要越细越好)。许多化妆初学者不太会画眼线,今天我特地整理了一套关于新手如何画眼线的教程,这套教程所演示的一些方法,希望你们适合并喜欢。一般来说初学画眼线的同学,会比较紧张,因为会怕碰到自己的眼睛,所以每次画出来的线条要么是歪的要么粗细不均,所以这个事情,就像画家一样,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达到熟能生巧的目标,但是这里也有一些技巧,下面我会跟大家讲解。技巧一. 下笔轻这个是大家都忽视的问题,有人要问了,轻的画不就画出来很淡了么,这个问题下面我再回家你,现在你只要记住,下笔轻就可以了,这样可以避免画出过重、过粗或过厚的眼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