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齐肩烫发发型展示 诠释轻熟女气质之美

2016/11/8 12:28: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流行的齐肩发型可是备受mm们的挚爱哦,头发长度刚好散落肩头处,洋溢出来的感觉总是那么的唯美显迷人气质,今天就为美眉们推荐几款韩式2016齐肩烫发发型吧。

今年流行的齐肩发型可是备受mm们的挚爱哦,头发长度刚好散落肩头处,洋溢出来的感觉总是那么的唯美显迷人气质,今天就让小编为美眉们推荐几款韩式2016最新齐肩烫发发型吧。时尚看点:棕色的染发让这款齐肩烫发看起非常的具有甜美范儿,同时也让女生脸部皮肤更显光泽与嫩白,而那丰盈的烫卷头发自然散落在肩头,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唯美与时尚,配上半遮眼的长刘海,轻松修颜显神秘感。

时尚看点:自然黑色发质的这款齐肩烫发给人既几分的熟女的味道,将长刘海做出烫卷的设计,不仅好看十分更是修颜十足,再把发尾采用轻微的处理,瞬间使得整款齐肩发型富有满满的灵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