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多久做一次才合适 正确使用面膜敷出水嫩皮肤

2017/3/30 15:37:11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条件逐渐变好的情况下,女性更加注重自己皮肤的保养。为了不让容颜快速的衰老的,女性大量的使用护肤品,而在种类繁杂的护肤品当中面膜是必不可少的。

面膜的种类以及使用方法多种多样,很多人用面膜,却不知道到底该如何使用,大部分都是胡乱的贴在脸上,以为那样就可以有护肤保养容颜的作用。其实不然,面膜用的不对,反而可能会加速我们脸上皮肤的衰老。

面膜最基本的原理就是通过它的密封性将我们脸部的皮肤与外界暂时的隔离,使皮肤中的水分不会快速的流失得以暂时的保存,从而起到让皮肤变得光滑的作用。针对不同的皮肤也需要选择不同的面膜去护养。比如油性皮肤的话,我们就要尽量选择带有清洁性的,以便帮助我们除去毛孔中一天吸收的灰尘。

在购买面膜的时候我们要清楚地知道我们需要用它来干什么,自己是什么样的肤质,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去购买。有的人觉得面膜的营养成分太多,在敷面膜的时候总要等它干掉才去揭下它。面膜到底敷多长时间才合适,我想你有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以及自己所用的面膜种类去询问相关人士。

简单的例子,我们平常所用的一次性的面膜是不建议大家敷太长时间的,大约十几分钟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去掉了。而且敷完之后一定要记得洗脸,你总不想那脏兮兮的污秽物一直停留在自己的脸上吧。在敷的时候也要注意要使面膜尽量平整的在自己的脸上,避免气泡的产生而影响面部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用面膜的次数不建议太过频繁,毕竟里面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长期使用对我们身体并无好处可言。针对自己的皮肤状况以及季节性去决定自己一周内要用的次数。正常情况下,一般是一周两到三次。如果是做水疗,可以两天一次。总而言之,依据你的切身情况去判断就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