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粉能用来洗脸吗 推荐几种实用的美白好方法

2015/8/17 16:07:18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女孩子的美白必须要用各种方法做起来!其实用一些东西洗脸也可以使肌肤美白起来。你知道有哪些办法吗?用面粉洗脸能美白吗?小编告诉你!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女孩子的美白必须要用各种方法做起来!其实用一些东西洗脸也可以使肌肤美白起来。你知道有哪些办法吗?用面粉洗脸能美白吗?下文告诉你!
NO.1 纯牛奶洗脸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是很好的护肤品,早晚使用的话,会令肌肤变得更加的白皙细腻。除此之外,牛奶中的酵素有消炎、消肿以及舒缓皮肤的效果,被太阳晒伤之后,将冰牛奶倒在毛巾上面敷脸,能够具有很好的护理效果。
用纯牛奶怎么洗脸?
首先,清洗干净脸部,然后将牛奶适度的加温,如果选择已经稍稍变质的牛奶,因为牛奶中的乳酸已经酸化,护肤效果会更好,所以千万不要以为变质的牛奶就没用了哦。接着,将牛奶倒入温水中,稍稍搅拌均匀,就用兑好的水来擦洗面部一两分钟就好了。
NO.2 淘米水洗脸
使用淘米水来洗脸可以供给肌肤营养,同时还能够预防黑痣以及有效改善肌肤状况。
用淘米水怎么洗脸?
首先,用香皂或者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之后,使用淘米水涂抹一两分钟,然后用凉水冲洗干净。第一遍的淘米水要废弃,然后在第二遍和第三遍的淘米水里面掺入少许的热水,这时候水温要和皮肤表面肌肤温度吻合,最好不要让米粒误入眼睛。

123下一页